我要去澎湖玩了,記得上次去澎湖八~九月去的,風很大真的不適合去澎湖玩,還記得剛下飛機要坐計程車去租車機時,計程車司機還問我們為什麼選這個時候來,什麼都不能玩,我們心想因為我們也不清楚,糊里糊塗的過了二天,回來台灣時就想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沒想到因員工旅遊所以有機會再來澎湖 玩,這一次一定要玩的夠本才行。

 我們這一團員工加家人共有16個人,我們是自己安排行程的,我們安排了二天的水上活動,最後一天則是海上牧場,住是選擇本島的民宿位於湖西菓葉觀日民宿...

 

8/13  第一天

  我們搭早上六點多的飛機,因為當天飛機延誤一直到七點左右才上飛機到了馬公機場約八點多左右,因為船的問題所以第二天和第一天的行程調動;第一天剛下飛機還來不及到民宿放行李我們就直接到碼頭搭船,但是在這之前因為交通的問題,我們必須要一組人馬先回民宿換機車再一同前往寮碼搭船,民宿離後寮碼頭約半小時車程。

  開船了展開北海精緻深度之旅(行程時間約9個小時),我們玩的項目總共有七項,至於中餐是六菜一湯另加點心都是在海上用餐的,當天總共有4團人數其實初步估計應該有近30人左右。

 我們先在碼頭搭船,我記得船沒有開很久所以應該是五分鐘左右,我們又換了另一艘船,原來我們今天所有的活動幾乎都在這一艘船上渡過,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在某一座島的沙灘上玩水上活動呢!接著又發生一件超氣人的事,因為上船的的人數只有一半所以另一半的人還沒到,所以我們只好在船上等他們,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久,等到快睡著了! 

 浮潛囉!真的很可惜,因為沒有帶防水相機,所以海裡的景色都沒有拍,下回一定要帶才行,上船時帶領我們的教練抓了一隻河豚給我們看,河豚的刺真的好刺哦!心想那些藝人真的不是用演的真的好刺哦!但是還是忍著刺痛和河豚拍照,真的好可愛哦!

 厚厚的嘴巴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身體,後來等大家拍完照後我們就把河豚放生了,教練說河豚會先裝死然後才慢慢的從海面上消失掉,真的吔!我們把牠放入海中的時候河豚真的”邊肚”了,然後就慢慢不見了;接著我們展開第二個行程就是開快艇...

休息時間,來展示一下我的釣功...厲害吧!

ㄟ..ㄟ..我也不賴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海上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