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黑本之旅,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逛古城,因為路程的關係導遊將行程做變動,合掌村被安排至倒數第二天,

我最期待的合掌村及其中一個晚上的自由行,我最記得我和我男朋友還有其中一個隊友三個人一起尋找古老的居酒屋,

我們三個人甚至走到紅燈區,日本的紅燈區和台灣的不一樣,感覺起來他們的比較高級素質來說也比較呢?(sorry..這個題外話)

切入正題吧!>_<...

這是紅燈區街景

 

醃漬物-小魚

 

新鮮的沙西米

因為管家我不敢吃沙西米所以老闆幫我烤了一隻魚,哇這隻魚真得很鮮很好吃,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因為烤魚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叫了另一種的烤魚

 

真是歹勢一時忘了要拍照吃到一半突然想起這一道還沒拍,所以就只剩這些了..>_<...

 

這是老闆招待我們的小菜..很好吃的馬鈴薯泥及牛榜絲

這是我們最後一道菜-超優的螃蟹

我們與老闆的合照

 

我們三個人幾乎快走了1個多小時吧!我記得...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了一家還算很小的居酒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老闆及老闆娘都已上了年紀了,這一家是沒有菜單的居酒屋,雖然我們三個人沒有吃很多但是食材及店帶給我們的感覺真得很好!(價格其實不算便宜哦)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不覺得貴呢!對了在這一段有個小插曲,我們去完日本回來時,我們就在提這家居酒屋因為當時有和老闆夫妻倆拍照留念,

因為我男朋友會說一點點日語,所以向老闆留了地址,想說回台灣後把照片寄給他們留念,沒想到就在這個時間點,我男朋友的朋友說要去日本玩說也剛好,他也要去同一個地方,

當然我們一定會介紹他去那家居酒屋的也請他順道幫我帶照片去,但是我和我男友都不覺得他找得到,吔沒想到他真得找到了吔且老闆還記得我們,真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