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欠沒有po最近的消息了。。。

台北的工作在5月28日結束了,前一天公司還幫我開了一場歡送會,

那天我太開心了,還哭了,也喝很多,而且還發生了一件糗件,真的很丟臉,

我竟然把下樓的手扶梯當作上樓的手扶梯,結果我身後的二位服務生同時說「小姐上樓請走右邊」,說完後二位服務生同時笑,簡直是丟臉到家了,

整個是超難忘了。。

5⺝31日〈星期日〉搬家了,,,我要回宜蘭了,,那天搬家也超難忘了,因為前二天都下超大雨,我超擔心搬家那天會下豪雨,

當天早上起床時,發現,,竟然沒下雨,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結果天公不作美果然還是下起了雨,還好我們都有準備,也還好我們人手也夠多

我請了公司的同事及同事的哥哥,總共三台車,還有我男友的弟弟,大家都是好人呢!

大家辛苦了,再次感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