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你要什麼風呀...到底是什麼風呢!發瘋嗎!!呵呵...什麼風格拉...想想..我想要的好多哦!有樸實的鄉村風、日式風、現代時尚風、摩登時尚風...但是最後呈現出來的到底會是什麼”風”呢?到時候就知道了,時間過得好快哦!從離職到現在已經二個月了,現在房子已經有著落了,也快交屋了,等交屋後就要開始裝修,希望能在年底前完工,心裡面很期待,最近常常失眠,幾乎天快亮才睡,腦袋裡想得都是到底要是什麼風呢?再來是房間要怎麼擺設呢?還有我的廚房要怎麼設計呢?然後要什麼顏色呢?我喜歡綠色、藍色,還有大紅色,其實白色也不錯拉,還有還有,外面的遮雨棚要用木頭呢?還是玻璃呢?最重要的是因為前屋主幾乎都沒有來這間房子住過,所以原本的落地窗是傳統的那種,而且雨若大風也大的話會潑雨進來,所以所有的落地窗都要重新處理過,陽台也是,最重要的外牆,因為磁磚的關係,看起來髒髒的...這些都要處理,要怎麼做才能省錢而且又可以做得很漂亮呢?這是我們要傷腦筋的地方。

  另外名字也很重要,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出好的名字來,不能取太瞎的名字,我也不想取和房子一點關後都沒有的名字,所以單單名字就讓我很傷腦筋,艾...白頭髮一定會日漸增加的拉...

  今天和姐去宜蘭新月廣場的家樂福買東西,順便看了一下家電,家電的東西不多,尤其是冰箱的種類好少,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類型...對了順便也看了一下電視,最近有幾個品牌的電視在促銷,感覺還不錯呢!可以參考看看哦!有東元的拉.奇美的拉,國際牌的拉,還有索尼的拉...後來也沒再逛什麼了,最後帶著小朋友跑去3樓的誠品看書,看了一些有關裝修的書,因為姐的東西買好了,所以就回家了,原本還想去逛39元店的說,只好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