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起床發現腰好痛哦!到了下午更痛幾乎都不太能走路及坐,痛到我都哭了,一直忍耐直到星期一才到醫院看診,這期間男友打電話問了曾有過腰痛經驗的朋友,朋友聽了我的描述後說好像和他當初的症狀相同很有可能是脊椎盤突出,他說建議我們先掛骨科先照x光再來看看好了,所以當天就先照了x光,要爬上要照x光的床上時,簡直痛到一個不行...我又痛哭了,照完後簡直爬不起來,還好有男友進來扶我,我坐著輪椅回到了診間等x光報告出來,至於為什麼要坐輪椅呢!其實我也不太想坐,因為男友去停車,我從車上下來時,好像不太能靠自己走,真是糟了,於是我扶著牆壁半彎著身體慢慢的走進醫院,每個經過的人都一直在看著我,好像看怪物一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更糟糕的是診間在二樓,我又很少來這家醫院看醫生,當下我拉住了一位護士問了一個非常笨的問題,我竟然問請問骨科在幾樓呢!問完後心想我是白癡哦!明明下車時男友才說在二樓,我又問一次,謢士回答在二樓,又看著我很不舒服的樣子,請我先坐著,她請義工推輪椅來,但是我怕看診的時間會過去,謢士小姐說她會請醫生等我,於是我坐上了輪椅,人生第一次坐輪椅,真的好怪哦!

    看完了之後醫生診斷有二種可能一種就是跟男友的朋友一樣,但是醫生說機率應該不太,很有可能是像頸部落枕一樣,落枕的地方不只是頸部而已哦!腰也會這樣,有可能是姿勢長時間沒有變換所造成的,所以醫生就開了肌肉鬆弛及消炎止痛和胃藥給我吃,另外再告訴我下星期一若還在痛再來,所以也先幫我預約好了,再回家的路上打了個電話問男友的朋友,說明了結果後,男友的朋友建議我再去看神經內科,回到男友的家後男友的爸爸也建議明天若還很痛去男友的媽媽常看的診所打一針,心裡有欵惑又不想去男友媽媽說的那間診所打針,所以瞞著男友的媽媽當天又去醫院掛了神經內科,再看一次...

    在醫院看病最討厭的是要等很久....吼....終於輪到我了,在看診之前我還半開玩笑的跟我男友說,等等醫生的診斷結果會不會跟早上一樣呢!那不就....結果....首先呢..醫生請我站起來接著再請我坐下然後檢查我的神經反應,再問我原因,我說明了原因後,丟臉的地方正要開始呢!因為在同一家醫院看診這還不打緊哦!因為又在同一天差別是是一個在早上一個在晚上,醫生看了病例後就問,ㄟ早上你不是已經來看過了嗎?且骨科醫開給你的藥都很好呀!為什麼還要再來看一次呢?我簡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男友就幫我回答了...真得是超丟臉的拉,接著還有哦!醫生說那藥我就不開給你了,若你想要更快好的話要不要打一針呢?我的心底出現了男友媽媽的話"去打一針會比較快好哦!而且不用去醫院了浪費時間,看診的錢又比診所貴",艾...真是應驗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呢!我尷尬的回答醫生說好我要打針....

    回家後男友一直笑我笨蛋...這還不打緊,我一想起若星期一腰還在痛就要去看那位骨科醫生,若他看到上星期一我連續看了二次,這才叫尷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