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吃完晚飯後,我們大約八點多出發目的地員山公園看元宵燈會,聽朋友說今年還有煙火呢!

哇....好多人哦!我們幾乎都找不到停車位,原本想放棄不看了,後來終於找到了位子可以停車,但是距離燈會的地方簡直是太遠了,

但是既然車位也找到了,和男朋友討論結果,最後決定還是去看,沒走幾步路...天空居然飄下了幾滴小水滴來,要下雨了嗎?

若是真的下雨的話,恐怕還沒走到燈會會場時我們就變成落湯雞囉!後來還是決定不跟老天爺睹,正當車子開沒多久,那頭天空出現了光影,一旁

的小朋友超興奮的吶喊,是煙火吔!媽媽你看..好漂亮的煙火哦!

真是幸運的我們決定把車停下來,看煙火...(其實是車子開不出去,又剛好放煙火的時間開始了,所以就停下車來看囉!)

其實還滿美的,但是半個小時下來突拙的煙火還不少呢!有些煙火還沒到至高點都爆了,因為我們離放煙火的地點有一小段距離,所以我在想最靠

近看煙火的群眾們肯定很驚嚇吧!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照片呦!

2011年2月15日-元宵節-煙火秀

   看完煙火秀後,終完可以把車開出去了,我跟我男朋友在想,人潮肯定會跟著煙火一起散去的,所以我們把車開向燈會會場,沿途我們也

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停車位,其實在放煙火之前天空不時就會有天燈飄過,為什麼元宵節要放天燈呢?我吶悶著...

人多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攤販囉!空氣中飄來一陣陣食物的味道,害我還沒逛燈會就餓了...

今年的燈會是以水果為主題,所以現場有水果燈的擺設,除了水果燈以外少不為今年的主角『吉祥兔』,在燈會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一隻大紅色

的大兔和大兔最喜歡的胡蘿蔔,接著就是有著藍色小小燈的時光隧道...真美,但是藍色燈看久了真的會有點暈,所以還是快步離開,往裡面走,

你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做的創意燈籠,繼續走下去還可以看到可愛又真實的動物燈籠,還可以看到最夯的海棉寶寶及派大星哦!還有好久不見的

海角七蛙!

我個人認為今年的動物燈籠加分不少呦!每隻動物都做的栩栩如生,所以今年的燈會辦的還算ok!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照片呦!

2011年2月15日-元宵節燈會

arrow
arrow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