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昐了好久..終於看到薰衣草花田真的好漂亮喔!不枉我們千里迢迢的來,一看到這麼美的薰衣草花田這一切真的都值得了呢!

位於中富良野 富田農場,是1903年由第一代主人富田德先生開墾的,其後1958年開始裁種薰衣草的並作為香料原料...可是為什麼這麼有名呢?原來是富田農場 薰衣草花田 藉由日本國鐵的月曆而馳名全國,開始有觀光客來訪,此外在1980年富田農場開始生產薰衣草的芳香油...並1984年生產出第一瓶FURANO香水,並以農場製作的香薰油在90年的法國「薰衣草芳香覽會」榮獲冠軍..經由主人及來自各方的攝影師的推介之下..從此富田農場 聲名鵲起,也為富良野 加添了重要的觀光價值!簡單的介紹富良野富田農場薰衣草花田的歷史現在就讓我們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花田吧!

彩虹花田

特地避開假日,正是希望能這麼悠閒著欣賞美麗花呢!彩虹花田薰衣草田搭配起來不僅顏色好看也是遊客必拍的景之一呦!不管從那個角度拍攝拍起來都很漂亮吧!

美美的薰衣草花田配搭一張搞怪的鬼臉顯得很衝突是吧!(怎樣我就是愛搞怪..咬我呀!)

再來一張裝可愛的照片吧!

彩虹花田上有一個木製森林之舍可供展望遠方景色,居高臨下著欣賞美麗花田真的很享受呢!

森林之舍底下一處販賣部,提供水及薰衣草 製成的雪糕,我在這裡發現另一個薰衣草 飲品....薰衣草 彈珠汽水,當然是要買來喝喝看呦!

一瓶約台幣30元左右,喝起來似乎沒有太大感受到薰衣草 的濃濃香味,只有淡淡的香氣如此而已!

真不愧是講究精細的國家,連廁所也蓋得滿優的呦!

在前往薰衣草花田途中的一個手信品的商店,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進逛逛呦!

大大哈密瓜模型..一看就知道是一間哈密瓜專賣店..是緊鄰著停車場的商店之一..店裡頭人潮還滿多的呦! 

在店家外頭就種植著當地最有名的薰衣草花,先來拍一張,再來看看店裡頭賣的哈密瓜吧!

不會吧!不是我眼花...這哈密瓜還真不是普通貴呢!我看還是回台灣吃就好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像哈蜜瓜這樣較為貴重的水果,通常都是送給生病的病人吃的呦!這時才讓我想起,在出發來北海道時,同行的日本朋友當中有一位行理箱裡多了好幾顆芒果,原來也是送人的呢!呵呵... 

這次我可沒忘記要拍..好吃的薰衣草雪糕及哈密瓜雪糕呦!

富良野チーズ工房(起司工房)-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第一站-2011/07/19

富良野小玉家支店拉麵店-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第二站-2011/07/19

富良野王子飯店旁ニングルテラス(森林小精靈)-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第三站-2011/07/19

中富良野富田農場薰衣草花田(下)-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第四站-2011/07/19

富良野Wine工場(葡萄酒冠軍)-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第五站-

arrow
arrow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