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剛好換我輪休  所以加上清明剛好連休三天 真開心 也可以回去看阿公...

星期六下午和媽.弟.姐去醫院看阿公..阿公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姐說昨天來看阿公時 阿公並沒有插抽痰器 阿公也有醒來一下下....

回去的時候姐就說要叫二姐夫來看看阿公...

星期日早上到阿媽的墓園掃墓 也告訴阿媽阿公現在的狀況 

若阿公可以繼續著我們就請阿媽不要讓阿公那麼痛 若不行的話就請阿媽早點帶阿公走 因為我們看了都超捨不得的

在這個時候姑姑的電話突然响起 是醫院的看護 我們都好緊張哦..結果瞎担心 原來是看護阿姨打來告訴我們阿公被轉入普通病房了

大家都好高興哦!

回到家中後因為長輩怕阿公走得太快 所以要我們先整理阿公的衣服 破掉的 太髒的就丟掉 ...

大約下午一點多左右 接到二姐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陣陣哭泣聲 這個時候 心裡有一種丕安感

果真 是阿公病危通知 突然間 我傻了 不知該如何反應 姐要我快去醫院 

在去醫院的途中 一直祈求阿公能等等我 到了醫院門口時 又接到二姐的電話 我快跑到電梯門口時 看看小妹在那裡

我拉著她等電梯 可是這個時候小妹開口 要我不要上去 我問為什麼 她說媽說要我們回去準備 因為阿公要回家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放聲大哭 哭阿公沒等我 我沿路哭回家 

回到家後 看到一群陌人生 在家裡忙東忙西的 在一群人中我找到了媽 我又哭了 媽也哭了 東西都還不及整理 

救護車已經回來了 我問姐有沒有打電話給弟弟 結果沒有人打給他 爸也還沒回來 

這個時候我聽到二姐叫了一聲 說快打給爸問他現到到那裡 阿公沒氣了 

就這樣阿公走了 享年八十七歲 

原本醫生說阿公可以再活半年的 阿公住院前後也將近一個多月 阿公是因為昏迷而住院 上禮拜一清醒

因為一些癌細胞已經慢慢擴散 所以開始會痛 所以其實阿公並沒有痛很久 走得時候也很安祥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