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男朋友突然提起說...我們回宜蘭經營民宿好不好...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在考慮回宜蘭..不見得一定要做民宿..必竟宜蘭是我們的故鄉 也是熟悉的環境

外地待久了是會想家的...本來還在考慮  最近因為阿公過世了  家裡也只剩爸爸和弟弟..姐和妹都出嫁了..

女兒也只我一個人還在外地工作..一直以來姐姐和妹妺們都希望我能回宜蘭 

所以想法更加確定了...現在只剩找房子了..其實這陣子我們常回宜蘭 其目地也是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房子

我們前前後後也看了快十間的房子了目前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其實也有想過找地蓋 但是花的時間和精力太久了

再來因為資金的關係 所以我們想還是先找現成的房子再做一些些修改 會比較快..

買房子是人生一大事 所以不能心急 得慢慢看 

但是經營民宿事前的工作真得很多 不只是找到喜歡的房子 有些眉角也是要注意且要了解

不是說經營就經營呢!

我想想  我想要經營什麼樣的民宿  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