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房在昨天賣掉了,民宿之路開始了...台北的工作也要在短時間內做結束,雖然很捨不得現在的工作及同事們

現在的工作也是我喜歡的工作,從踏入社會以來所做的工作其實都不是心裡面想要的工作,直到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的工作是服裝設計,我的本科不是學服裝設計的,回想第一次接觸服裝是門市銷售員,後來才開始上服裝製作的課程,

直到現在也三年了,現在說要離開其實很捨不得,但是為了朝夢想前進有捨才會有得麻,

以後做民宿會有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利用這些時間我想做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學編竹簍..等 一些手工藝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這些東西了,

我也想學習做菜,想學習的東西太多了,也不知該從何一一說明..

未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但是只要未來的生活充實 踏實 平安就夠了,

心目中的民宿 希望能給人有家的感覺 因為之前去住的民宿太商業化了 一點都沒有民宿的感覺 民宿和旅館不同,差別在於人和態度

一樣都是在服務 但是要用什麼態度,是當成客人還是家人要如何去拿捏呢?人的心也是很重要的,能將心比心去體諒嗎?

有些人會覺得這又不是我的家,所以我可怎麼樣怎麼樣,希望我能做到讓每個客人都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來愛謢它疼惜它,

這將會是我最大的成就及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