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看了imax版的鋼鐵人2,其實這看這之間有一段小插曲,在很久以前就想到美麗華看imax的電影,
因為都沒看過,所以很好奇,聽說變形金剛2有做imax版的就一直在其待,結果並沒有等到所以就去看欣欣影城看了,
最後一次想看的是魔鏡夢遊,後來我男朋友還為了這個去申請了中華電信的網路上訂購省?錢我忘了,我只記每個月的月租費好像要50元吧!
後來也沒看,沒看的原因是一直都沒有訂到好位置,久了也就忘了,直到最近的鋼鐵人,才終於訂購成功,也如願以償的訂到自以為好位子的位子,
其實內容真的還不錯看,最後還有一小段片段,應該是為了第三影而舖路的,但是看完imax的感想真如我男朋友的朋友所說的一樣,
到一般電影院然後坐最前排的位置就可以知道了,還有這是一部娛樂成份較多的電影要不然真得會頭暈呢!

      另外,鋼鐵人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那個ivan為勉也太強了吧!車子撞他二次都還不死,
最後還不是被自己的炸蛋給炸死的,還有山謬傑克森的出現也讓我驚訝,可能是為了第三集而出現的吧!
最後讓我感動的是他回去救小辣椒那一幕,還有電影都會出現的接吻片段囉!

看完後真得想期待第三集,希望演員都不變才好看呢!因為這樣看起來才比較好感覺。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