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的教育訓練的日子,我也有去旁聽哦!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提供新的資訊給民宿主人,網路不單單只能靠官網行銷,也可以使用部落格及不浪還是現在最夯的facebook,

因為宜蘭大部份都是年紀較大的主人在經營,對於這個部份都不熟悉,透過協會大概了解了目前最夯的資訊,

另外令我感動的是來上課的人不只是年輕的主人而已哦!也有年紀很大的主人,雖然她們不明白,

但是他們卻願意花時間來到這裡,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民宿是有再進步的,而不是一直停留在以前,

更讓我驚訝的地方,宜蘭民宿之間都好團結哦!而協會也很用心,教育訓練的地點是在冬山河附近的冬山河農莊,

除了上課以後,還有烤肉,烤肉上的重頭戲是「烤乳豬」,讓大家超期待!

另外還可以看到大家互相交換民宿心得,開心的模樣!很令人羨慕!

協會裡每位會員都很熱心,聽到我們要做民宿大家都給了很多建議,協會理事長還說,我們大家要努力一起把宜蘭民宿推到國際去,

讓大家都看得到,我聽到超感動的拉,忘了介紹烤肉的地點,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水岸森林,裡面真的很漂亮,而且還有泳池哦!

除了露天泳池外,房間裡也有個人泳池,可惜當天沒有機會到房間裡參觀,但是戶外的美景已經讓我整個心情都超放鬆的拉,

那裡也有主心用心的...生態水池,每走一步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裡放鬆一下心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