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著小朋友遊童玩,我們大約2點左右抵現童玩現場,一到戲水池小朋友馬上問,媽媽可以下去玩嗎?當然可以囉!姐姐帶著妹妹、弟弟,最小的則由媽媽帶著,我跟二姐暫時坐在位置上休息,好多人哦!現在很熱鬧...有著熱情的音樂及最棒的表演,想必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噴水池那裡,中間地方有人會表演地板動作

   最令大家驚聲尖叫的則是橫跨冬山河二岸的大橋,在排隊時發現旁邊放滿拖鞋,另一邊有著指示牌,我上前去看了之後..回來告知姐姐及小朋友們,指示牌上說要拖鞋子,不可以穿著鞋子走吔!在還沒上樓梯前,我告知大家聽說走這座橋腳會很痛哦!大家真的要走哦!因為我們有帶一位小小小朋友,所以我告訴大姐建議她不要跟我們上去走,因為我怕她要照顧小女兒,會很辛苦,可是大姐堅持要走,所以我們一行七個人就上去了...

   上面真的好高哦!但是很涼快,風景也不錯,也很熱鬧哦!因為有很多尖叫害怕的聲音,我們家小朋友害怕的不敢走,尤其是小小小朋友,簡直是哭了,逼不得已只好揹著她走了,踏出的第一步,每個人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痛哦!”好像回音一樣,一聲一聲的傳過去,真的很好笑,橋上還設一些關卡,當然你可以選擇要走或不走,最好笑的是光是自己走就很痛了,姐姐還要揹著她小小小女兒,重量往上加所以姐姐她痛得一直叫,而我則是被她大女兒緊緊牽著走,二姐的小兒子因為太害怕了,一路用跑得到終點,大女兒則是一直跟在她媽媽的身邊,最後我看不下去了,我跟大姐輪流揹她小女兒,還有每一段路中間都有設立休息的踏板,所以都可以暫時再那休息,最後一段了,我跟大姐說我來揹好了,姐說不用了,萬一真得很痛用爬的就好了,後來姐真的用爬的,但是畫面實在不好看,所以我只好再揹起她的小女兒,但是她的大女兒不敢過去媽媽那裡,一隻手被大女兒緊拉著,背上又揹小女兒,我簡直是沒有辦法走路,連一旁的遊客都看不下去了連忙問我要不要幫忙,我笑到都快哭了,最後大女兒才去媽媽的身邊,小女兒更是厲害,再一下下就到了,我問她那要不要下來走呢?她連忙說不要不要.....終於到我...快累死我了,下樓的第一件事就是坐下來休息還有喝水,嘴巴上一直說著..痛..痛..痛,忘了提這橋座有分上下二座,敢走的人可以先走最高的橋,回來時再走舒適平穩橋....

>

從橋上看的戲水區-晚上也可以再玩水哦!

由橋上往下拍...很高對吧!所以大家都很害怕....呵呵

往前衝呀!!

超恩愛的中年夫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冬山河國際童玩節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