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民宿不單單只提供住宿而已,我更希望可以帶給人們回憶及快樂的地方,所以名字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希望它是有意義的;所以我想了幾個...因為地點在羅東運動公園旁,所以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先以運動公園的犆物發想所以有了...楓葉谷、茄冬林道、相思樹、椰子廣場、落羽松、重陽木、濕生植物區、白臘樹..等名字,其實最早最早的想法是叫"白木屋"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因為女主人常做一些很白目的事...,所以朋友們都覺得很合適且很讓人印象深刻,我們還為此成立了協會呢!想當然我一定是理事長的拉,而且成立沒多久我就有一個會員了哦!那個會員當天把十幾顆蛋全打破了,蛋打破丟掉多可惜呀,所以當晚就煮了雞蛋大餐囉!這位會員就是我們grace小姐囉...

    後來陸續我又想了幾個名字..湖間路、摩門小徑、綠鄉、藍田、卡斯柏、拉勒米、孟菲斯、田納西、陶格魯、河濱市、夏洛特、薩凡納...,
但是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想請各位好朋友們來幫我想想......,這間房子的風格走向大致會採用帶點美式的鄉村風;另外為了讓名字不是只是名字,我們更希望它是有特殊含義或是代表著某種回憶或希望...所以除了提供名字以外希望各位好朋友們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的理由....,請各位好朋友幫幫忙....感恩哦!

  可以在迴響那裡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