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阿公走了 很少看到了親戚都回來了 爸說今天晚上要守靈

所以要我們累了輪流去睡 因為姐妹們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所以我都趕著姐和妺去睡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她們會很累 另外我也沒有辦法再陪阿公 因為我要回去工作 

所以能多陪陪阿公 累一點沒關係 幫阿公摺蓮花 

到最後 就剩我和二姐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 早上四點 天還沒亮 我摺到一半 心裡突然覺得怪怪的 

抬頭往大門一看 (因為我們是在車庫摺要給阿公的東西) 門那有一影子 姐突然阿的一聲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姐也抬頭 我們二個人互望 心裡都知道 我們走進去客廳裡向阿公拜拜 

接著我看了一下阿公的房間 廚房 望了一下厠所都沒有人影 心裡更是確定 

但是習俗 做頭七時親人才會回來 但是我和姐都相信 是阿公回來看我們 

希望阿公能去佛主那裡 下輩子要比這輩子更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