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提辭呈的日子,很緊張也很捨不得,今天也是我們商品二賣的日子,

總歸一句話今天真是個多事的一天,不管是好事壞事在今天特別多,

最近公司不太順利因為大陸今年不是缺工就是缺料,台灣也是因為原物料上漲的關係,

我們紡品很難做,所有的成本全都漲價,打回來的樣版報價都很貴根本無法做到購物台要的價格,

搞到現在廠裡也在抱怨...起版商品很多能做貨的不多,在這樣下去真得很難做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另外因為今天的商品賣得不好有可能另一組同性質的商品有可能會喊停,好多不順的事全聚集在今天發生,

艾....很難提我要離開的事,但是不提又不行,最後我決定還是提了,結果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很多謝公司的體諒能讓我做到五月底,雖然很難過,但是分開不代表永遠就不見面了,同事們有空還是可以來宜蘭找我玩的,

這個禮拜也要回宜蘭找民宿,要更加倍找房子,決不可以失敗也不可以流於商業化,我希望我的民宿是可以帶給旅人溫暖的,

是有家的感覺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