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吃完飯,想說好久沒看片了,於是去了一趟百事達..我挑了三部片,第一部是花木蘭是有趙薇所主演,其故事內容就不用我介紹拉

第二部是由芮妮齊薇格所主的演的39號個號.這是她新嘗試的驚租悚片,她在片中飾演一位社工人員,

面對一椿疑雲重重的案件,滿懷熱忱的她,原本以為十歲小女孩遭到虐待,而把小女孩從父母親手中救出, 她也發現為何和小女孩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瘋了,

她開始尋找真相...

第三部也就是我選擇的電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帕納大師和怹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謂有的體驗,但是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道的黑暗密秘,故事內容在描述帕納大師在很久以前在地球的某個地方每天都在以說故事的方式生活著,有一天有一位陌人生來到了此地方,告訴大師為何他不去體驗人生,想盡辦法說服他離開這個地方,終於帕納大師離開了,展開他的旅程,也因此和陌生人結下了一個足以影響他一生的故事,故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每個人內心的世界.

我上網搜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看法,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很好看,但是有人覺得這部片的涵意太深了,看完後要想想才能了解電影所要表達的事物

人的慾望無窮,似乎是無法滿足的,站在人生的路口中你會選擇那一種方式去現實你的慾望呢?

再說若一個沒有慾望的人是不是就會不努力追求也會過著毫無希望的生活,開始墮落.逃避.過著靡爛的生活.

另外讓我感傷的事故事中的男主角-希斯萊傑,這是他的最後一部電影,但是卻無法完成他,因為在拍攝期間,他疑似服藥過多而身亡了,所以這部電影是由他的幾位好朋友(柯森法洛、裘得洛、強尼戴普)合力幫他演完,據說這三位大明星不收取酬勞,將所有錢捐給希斯萊傑的女兒,真的是很感心呢~

這一部電影真得很不錯看,希望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租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