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夏爾的小故事

關於宜蘭民宿-夏爾 shire homestay story
民宿合法登記編號:583

我的家-夏爾的小故事
夏爾-客廳

每一個人的都夢想~到台北工作後的夢想是....
什麼時候可以搬回過宜蘭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個夢想......

「他」幫我實現了~

有一天  「ivan」~向我提起說...我們回宜蘭經營民宿好不好... 其實心裡很羨慕那些經營民宿的朋友,
但是民宿這個行業既熟悉又陌生,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前前後後也看了好多房子,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最後很幸運買到「ivan」曾經參與設計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房子~ 於是我們開始著手規劃著我們家的藍圖... 

我的家-夏爾的小故事
夏爾-餐廳與客廳

是不是還少了一個東西呢?
對了就是民宿的名字..
還記得好幾年前有部電影,電影名稱台灣翻譯成「魔戒」,主角是個志氣高、個子不高的哈比人;
看這部電影時突然覺得「ivan」很像哈比人,還因此常笑「他」

就在我苦惱著民宿名字時~

某個晚上電視重播著「魔戒」這部電影~
這讓我想起,我曾笑「ivan」是個哈比人的事 名字就這樣在我腦海裡浮現出來..
「夏爾」電影裡哈比人的家鄉,一個純樸單純的地方   我們想跟哈比人一樣....

想過著簡單的生活 想隨處旅行 想自由地享受美食 我們還想要認識世界各國的朋友  
我們更想擁有一個與哈比人一樣純真的地方!
我們不是想打造和電影一模一樣的夏爾 其實是嚮往  
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在這樣的想法中... 我們開始打造、挑選適合夏爾的傢俱、餐具及所有一切... 我的家-夏爾的小故事

而她...就在宜蘭最純樸的星空下   拎著你簡單的背包,來夏爾一起享樂生活吧!  

arrow
arrow

    夏爾 - 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